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三自一学双促进”工作部署会

2018年10月26日 10:56


10月23日晚,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在第三工业中心五楼召开了“三自一学双促进”工作部署会。部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团总支书记、政治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部署会。

部署会上辅导员就“三自一学双促进”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2018级新生做好自我管理,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环境中,养成“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积极参与建设文明、卫生、和谐的校园,部署中重点强调了2018级个别新生还存在着缺乏独立能力、行为散漫、纪律性较差、就餐不排队以及以自我为中心的问题,要求参会同学要高度重视、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团总支书记就近期“挑战杯”比赛事宜提出要求,要求各班同学尽快完善作品,积极做好比赛准备,要突出作品的科技含量和创新性,要求学生会新干事要在“挑战杯”比赛活动中加强锻炼和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以“文明校园志愿者培训会”为内容,强调每个人都是文明的宣传员,都要从自我做起,形成传帮带,共同创建文明校园。

部署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重点要求学生要做到弘扬正能量,做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领跑者,要加强对“三自一学双促进”活动的学习和实践,树立“铁人文化,工匠精神”,以高、严、细、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事要细心、耐心、责任强。

(撰稿:冯明天  摄影:赵志鹏  核稿:丑岩桦)

    QQ图片20181026093716

    QQ图片20181026092411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九、十周学生工作总结通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八周学生工作总结通报

关闭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