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习2019年学生工作会精神

2019年06月15日 15:01


6月14日下午,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在第三工业中心六楼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本年度学生工作会精神,此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立民主持。

周立民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题为“抓学风建设 促质量提升 全力推进学生工作创新发展”的年度学生工作报告,我校的学生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入选了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50强”。结合报告中指出的目前学风建设仍存在部分学生学习目的不够明确,学习态度不够端正;部分学生课堂纪律涣散,自我约束性差;部分教师对学风建设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

周立民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吸取经验,发扬铁人精神,全员参与学生管理,努力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抓好思想教育、队伍建设、教风建设、日常管理、第二课堂、考风考纪,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撰稿、摄影:周亮)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换届工作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安排部署端午节假期安全工作

关闭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