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18日 16:01


12月16日晚,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在东区礼堂组织学生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教学秘书、政治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各班班主任老师及全院在校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政治辅导员对本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对本年度学生奖助学金情况做了通报;团总支书记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学生假期素质自我提升行动作业、社会实践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教学秘书对学生考纪考风进行了教育,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党总支副书记对校园贷、断卡行动、及期末、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要加强安全意识,远离安全隐患、诚信考试、安全离校、按时返校,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

此次大会增强了我院学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观念,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了我院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丑岩桦  摄影:马小龙  审核:周亮)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争创文明宿舍,争做优秀个人”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