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02日 23:3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和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保护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按照学生工作要求,6月2日晚,印刷出版工程学院以班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在第三工业中心五楼、六楼、七楼和对顶岗实习学生线上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党总支副书记、各班班主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学院认真部署,积极组织,各班班主任以不同形式向学生强调了骑行共享单车规范、文明出行和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要求学生理性消费、文明上网,进一步加强人身和财产安全防范意识,让安全文明出行和防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培养和强化我院学生网络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

                                   (撰稿:丑岩桦  摄影:高超  审核:宁静涛)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班主任会议

关闭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