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线上召开班主任、辅导员2022年暑期防疫、安全管理工作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7月14日 15:25


 

 7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2022年暑期防疫、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线上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2022年暑期防疫、安全管理工作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2022年暑期防疫、安全管理工作安排,班主任、辅导员要以线上形式及时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传达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内容,适时召开家校联系会议;要向全体学生讲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告知学生是自我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教育学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防火、防溺水、防诈骗及交通安全常识学习,珍惜生命,维护健康,认真完成暑假学习任务,并对班主任、辅导员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充分理解当前形势下召开班主任、辅导员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的重要意义,准确统计好学生行程轨迹和相关数据,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在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心理、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

二是要及时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完美校园每日健康打卡和岗位实习学生的蘑菇丁打卡,保证每一位学生各类信息统计准确到位,同时认真做好岗位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精准掌握岗位实习学生数据。

三是要密切关注各地区疫情变化,及时提醒学生落实自我健康检测和管理,教育学生要遵守属地和实习企业各项管理及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集聚”;教育学生要主动配合、坚决服从所在地政府、相关部门和实习单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措施,协助做好防疫工作。

四是要每天关心联系学生一次,对所有岗位实习学生进行全面摸排,及时掌握学生实习生活环境、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督促学生每日签到并及时如实提交日报、周报和月报,对当日未签到和健康码有异常的学生要及时打电话询问情况,做到数据准、底数清。

会后,全体班主任按照学院会议要求及时召开了线上2022年暑期防疫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撰稿:丑岩桦  摄影:各班级  审核:宁静涛)

上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院学生大会

关闭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