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现代学徒制定向培养宣讲并成立订单班

2019年11月19日 15:36


11月18日下午,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与发展总监、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特聘专家黄冬毅,中荣集团中山公司、昆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现代学徒制定向培养宣讲,宣讲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印刷出版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冬毅向同学们全面的介绍了中荣集团的发展概况、经营范围、企业文化、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订向培养的详细要求等,使同学们对中荣集团有了更加深入具体的了解。

宣讲会后,中荣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员工转正时间、薪资、居住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中荣集团负责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随后,通过报名、面试、选拔,最终15名学生被中荣集团录用,成立了定向培养班。

11月18日晚,印刷学院在第三工业中心印刷工艺实训室举行了中荣集团2018级订单班开班仪式,印刷学院负责人和中荣集团负责人鼓励加入订单班的同学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印刷百强企业,始创于1978年,是国内大型包装印刷企业之一。公司在中山、天津、昆山、沈阳建有生产基地,形成了以立足国内、兼顾海外的市场布局。中荣印刷集团一直专注于个人护理、电子电器及玩具、化妆品、食品及药品、酒类包装、纸制品等六大领域包装印刷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上述领域国内最知名包装印刷商之一,目前公司为1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包装印刷服务。

(撰稿、摄影:周亮)

上一条:顶正印刷包材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定向培养宣讲并成立订单班
下一条:印刷出版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