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出版工程系举办了羽毛球竞赛

    2015-04-23

    桃李争春万象新,跃步挥拍斩白羽。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印刷出版工程系举办了羽毛球竞赛。

    查看详情...

    印刷出版工程系组织志愿者于赴南山小区开展义务劳动

    2015-04-20

    为提高同学们环保意识,增强维护卫生的自觉性,给当地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印刷出版工程系组织志愿者于4月17日赴南山小区开展义务劳动。

    查看详情...

    印刷出版工程系举办汉字听写竞赛

    2015-04-16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电脑键盘或手机来输入汉字,其汉字书写能力逐步在蜕化,“提笔忘字”现象越来越发严重。届此,印刷出版工程系于2015年4月16日在学院第三工业中心六楼实训室举办汉字听写竞赛。

    查看详情...

    印刷出版工程系举办“网络文明”志愿宣传活动

    2015-04-11

    积极响应学院关于“网络文明”宣传活动的号召,印刷出版工程系于4月11日中午12:10组织学生在学院第三工业中心楼下举办“网络文明”志愿宣传活动。

    查看详情...

    印刷出版工程系举办第三届“印刷杯”乒乓球竞赛

    2015-04-02

    4月1日,印刷出版工程系第三届“印刷杯”乒乓球竞赛决赛在东区乒乓球场开打。来自14级的3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 中午12:00,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不放过每一个飞过来的球,左右夹击,使黄色的乒乓球在你我间飞舞。男选手们身手敏捷,疾速的快球,低而旋的下旋球,连续性强的攻球,以柔克刚的削球,强有力的弧旋球,赢得围观同学阵阵喝彩。女选手们也不甘示弱,她们精湛的球技,良好的...

    查看详情...

共450条  90/90 
下页尾页  

团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