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党委书记周兴中教授为2017年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01 21:35:5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10月29日晚7:00,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教授应邀在西区礼堂为应化、石化、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1100名学员授课,授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

课上,周兴中以生动的语言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以及优良作风进行了具体分析和阐述。首先,周书记从政权的起源、政党的形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建军历史;从如何深刻理解马列主义在中国的继承和发展,讲到党在各个时期的开拓进取,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讲到十九大报告精神,讲到现代中国的“大数据”“高铁时代”。针对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党的性质、宗旨和作风各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随后,周书记对党的优良作风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提高了2017级新生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奠定了基础。

(撰稿:朱杭静、摄影:邓嘉庆)

报告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