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0 08:11:5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为强化了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59日晚,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西阶二开展“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此次党课由应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主讲。

教育活动中,吴海霞首先就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并重点围绕四个方面阐释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学生世界观正在形成,理想信念就显得尤为重要,学生党员要敢于在思想上“亮剑”;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党性修养是自我改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需要更多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敢于在身份上“亮剑”;三是要弘扬奉献精神。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戒除功利心,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做表率。学生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大胆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四是要认真完成学业,扎实专业基础。学生党员要加强实践,激发创新意识,加强思维训练,持之以恒的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

聆听了主题党课后,党员学生们深受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此次党课精神,争当学生的楷模,勇于担当,争取取得新的成绩。

(撰稿:朱杭静、摄影:贾文文)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