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化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9 16:02:3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加强教职工对形势与政策相关内容的学习与理解,让教职工深刻认识当前我国的发展形势,11月28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在西区第四工业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形势与政策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吴海霞主讲。

会上,吴海霞首先对国际形势和中国周边安全形势做了分析与讲解。她从国家安全、人民安全、国土安全等角度分析了国际形势,并以中美贸易战为例,强调了中国的日益强大。她不但指出中国非传统安全的表现,而且还让教职工了解中国周边的热点问题。最后,吴海霞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激励大家主动承担起育人责任,以高尚的师德引领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教职工不仅对当今变幻多端的国际、国内的形势与政策以及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也让教职工更加敢于承担,勇于奉献。

(撰稿:朱杭静、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