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化学院开展“明确党员条件, 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3 10:55:3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11月30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203教室召开以“明确党员条件,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吴海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海霞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并指出:党员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师生党员更要加强思想道德素质的提升,加强学习工作能力的培养,加强社会生活实践的锻炼。她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认清先锋战士和普通一员各自的特定内涵和相互之间的关系,找准自己在党和人民事业的位置,既要不断强化共产党员的劳动人民本色,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改善党同人民群众的关系,增强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又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列举张恒珍、廖俊波、蔡胜华等一些优秀同志的先进事例,以此来激励师生党员们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活动取得积极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撰稿:朱杭静、摄影:于莹)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