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党委书记周兴中参加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10:53:4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教育党员干部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中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12月5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东区备课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周兴中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应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查摆问题和谈心谈话的情况。随后,吴海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主动接受组织监督,实事求是剖析自己,做到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最后,周兴中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应化学院今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应化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干事业的干劲提出了表扬。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继续努力,创新招生、就业、管理方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朱杭静、摄影:王靖基)

现场图片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