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11:05: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7日中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会议室,利用QQ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校学生党员线下参加了此次会议,副书记唐靖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前,学生党支部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和民主评议党员规范要求提前做了动员部署、组织学习、撰写发言提纲、制作测评表等准备工作,以确保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会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的意义与相关要求,代表党支部就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每位党员逐一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采取顶岗学生党员线上、在校学生党员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上传、发放了测评表。会后,支部委员将统计测评结果,确定等次,并将结果反馈给党员本人。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借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这个机会,支部党员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又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撰稿:朱杭静、摄影:张恩泰、审核:吴海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