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迎“七一”学党史暨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7 08:49:5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争做合格共产党员。6月16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迎七一”学党史暨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出席了宣誓仪式,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党员宣誓现场照片)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PPT,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氛围。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生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铮铮的语言,向党宣誓,表达了他们永远忠于党的决心,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接着,学生党员代表李霞发言,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誓言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徐静蕾发言:以入党“三心”: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积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忠心表达了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坚心。宣誓后由各个宣誓人在入党誓词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该入党誓词将装入党员的档案,誓言也会终生与他们相伴。

(党员宣誓现场照片)

宣誓结束后,应化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作了“铭记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教育。他结合个人入党时的心路历程,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党员现场照片)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合影。参加宣誓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宣誓活动中他们不仅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自豪,而且更加体会到了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他们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做合格的党员。

(撰稿/摄影:朱杭静;审核:吴海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