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现代化工HSE大赛面试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04 09:02:5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积极备战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现代化工HSE大赛,9月1日晚上,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组织开展了参赛学生面试选拔工作。

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和广泛宣传,共计90余名学生报名,报名学生以第四届“英华班”学生为主,覆盖2016级所有班级。院领导和大赛指导教师组成面试小组,分四组进行面试。面试选拔旨在考察学生的应变能力、心理素质、知识掌握程度以及对大赛的理解认识。

面试前,应化学院院长侯侠对面试小组成员做了动员,要求各位老师以公平公正、严谨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面试选拔工作。面试过程中,学生从特长、兴趣爱好、获得的荣誉及参加过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老师根据学生特点从专业或生活实际问题对学生进行考察,学生回答问题时从容自信,并对参加大赛表达出了极大的渴望。面试结束后,经各位老师的严格筛选和综合评定,最终选拔出了26名同学进入赛前集训,其中绝大多数学生为“英华班”学员。

(撰稿、摄影:周锦)

动员会现场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