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新教师与导师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1-13 08:54: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尽快提高新教师的师德水平、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引领和示范作用,帮助青年教师顺利通过理论与实践教学关,并尽快熟悉院部教学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内容、任务及流程等,11月10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举行了2017年新教师与导师签约仪式。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全体新教师和指导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院长助理王建强宣读了2017年应化学院3名新引进教师的指导教师安排。院长侯侠介绍了新教师的三年培养计划、导师指导计划、院内实习安排及新教师考核办法,并对新教师和指导教师提出要求:一是新教师根据培养计划,听导师和教学名师的课程,学会如何教好一门理论课和实训课,并做好听课记录,下学期从板书设计、教学设计、教学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二是新教师正常坐班,积极主动学习教学运行管理和学生运行管理制度,做好笔记,并承担部分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三是各位新教师能够做到虚心求教、积极进取,保持不断学习的状态,从辅导员管理工作到教育教学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业务能力;四是指导教师每学期要听新教师3次以上的授课,与新教师经常开展教学业务沟通与交流,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最后,各位新教师与导师在指导计划上进行了签字,为新教师能够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双师型”教师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撰稿:石勤、摄影:杨康)

仪式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