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举行信息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14 20:42: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全面掌握近期学院整体的教学情况,认真听取广大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5月14日,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第四工业中心举办了信息员座谈会。教学秘书、16级和17级所有班级的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学秘书周锦通报了近期的教学信息记录情况、意见反馈情况以及记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级信息员在记录时要认真负责,抓住重点,把握时效性,及时汇总,及时反馈。

通过本次信息员座谈会,及时解决了学生信息员在记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撰稿、摄影:关力)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