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企业技术难题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1 18:00:3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加强校企合作,同时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61日,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了企业技术难题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院长侯侠对合作企业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工艺、产品以及生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特长,选择部分技术难题进行解决攻关。该公司列出技术问题、生产问题、管理问题等合计30余项,各位教师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表示对感兴趣的课题进行深入研究。

本次活动为应化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科研工作经验交流的平台,也为强化校企合作提供了契机。

(撰稿、摄影:石勤)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