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新学期“首课”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9 15:12:5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保障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应化学院于827日至29日组织教师开展了新学期“首课”听课活动。“首课”听课小组成员由院领导、督导和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组成。

“首课”被听课对象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主要考察各位教师对所授课程的准备情况及教师在新学期授课的精神面貌。从理论课堂到实训课堂,各位教师对所授课程准备充分,教学内容安排合理,逻辑严密,信息化教学手段丰富,讲课时精神饱满,感染力强,学生课堂参与度高。各门课程中均含有3-5分钟的思政育人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育意义强。

通过此次“首课”听课活动,使说专业、说课程、说就业的“三说”模式“首课”有效落到实处,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撰稿:石勤、摄影:周锦)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