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 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5 11:09:4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法制意识,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组人字〔2019〕5号),应用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侯侠于3月4日下午,组织应化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教师们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教育的相关文件,随后每位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最后分组研讨交流并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本次活动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进一步明确自己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应负之责任,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环境。

(撰稿:齐晶晶,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