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实训基地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4-16 17:16:5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保证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师生实践过程的安全进行,4月15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第四工业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了实训基地安全专项会议。

院长侯侠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对各个教研室主任提出明确要求:教研室主任作为各分管实训基地的第一主管人和责任人,要切实对实训基地各项安全负起责任,建立完整的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安全应急预案,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科研过程管理,规范药品、试剂管理,并要对在实训基地进行实训的师生及时进行安全教育。通过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教学、科研过程安全可控。

会议最后,侯侠代表应化学院与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实训基地专职安全管理员一一签订了实训基地安全责任书。

(撰稿:曲云,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