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为恒力现代学徒制181班讲授《企业文化》课程
发布时间: 2019-07-03 15:07:4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根据恒力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为了让学生在学校就能了解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和岗位技能。近日,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派出人力资源部高磊、王爽两位讲师为我院恒力现代学徒制181班讲授了《企业文化》课程。

为期五天的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内容包括公司人事规章、企业文化专业课、6S管理、垃圾分类及拓展训练等。培训过程中,讲师与同学们线上、线下互动活跃,讲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企业及员工成长的过程,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的同时又增进了同学之间、同学与企业讲师之间的感情。

通过本次企业讲师授课,使学生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使学校的学习更贴近企业的岗位要求,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效果。

(撰稿:王艳艳,摄影:史继承)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