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29:3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9月2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侯侠组织全体教师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开展了“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法制意识,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而开展的。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

首先,在侯侠院长的主持下教师们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随后每位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

侯侠院长还动员教师们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自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等师德师风教育的相关文件,保障师德师风建设记在心中,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讲话中提到的“四有”好老师为目标,旨在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进一步明确自己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应负之责任,切实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整体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环境。

(撰稿:曲云,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