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煤化工教学资源库第二批资源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32: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积极推进煤化工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第二批资源建设工作,10月21日下午,第二批资源建设对接会在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应化学院专职组织员齐晶晶老师主持,高教社工作人员、资源建设承接单位工作人员以及第二批资源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会议首先由齐晶晶老师总结了第二批资源建设的进度及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对后续资源的建设要求。高教社工作人员与部分子项目负责人协商并签署资源脚本的完成时间,资源建设承接单位工作人员与部分子项目负责人沟通视频拍摄时间。

通过此次协调活动,加快了资源库第二批资源的建设进程,为2019年国家级资源库立项做了充分的准备。

(撰稿:齐晶晶,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