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组织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7 15:30:3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5月16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第四工业中心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从而进一步明确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动向、新态势和新要求。

(会议现场)

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全面总结我国职业教育取得的重大成就,高度评价我国职业教育所处的战略地位,科学分析我国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历史机遇,全面部署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政策举措。通过深入学习,老师们深感职业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重要地位和关键作用,我们必须从职业教育的第一线抓住机遇、直面挑战、继续克难奋进,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推进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方面做出更多积极思考与实践,从而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提供坚实支撑。

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改革攻坚的关键年。我们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有雯,摄影:齐晶晶 审核:吴海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