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知法守法,与法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5 08:34:0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在“12.4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学生做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12月3日晚7:30,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各班晚自习教室统一召开“知法守法,与法同行”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前,学院学生会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各班团支部及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活动中,各班学生激情高涨,利用主题黑板报及PPT展示,结合校情和学生的生活实际情况,有播放生活中青少年违法案例让学生参与讨论的;有从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谈如何做守法好公民的;有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对宪法条文的认识理解的;更有请班内“法治小专家”向同学们开展法律条文解读的。为增强教育效果,各班还通过网络视频、微电影、演讲、讨论、辩论赛、间断式提问等方式阐释了自己对“法”的认识。新颖灵活的教育形式,贴近学生实际的教育内容,让同学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纪律,不成体统。法律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懂得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使自己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大学生和公民。

          (撰稿:朱杭静;摄影:刘慧龙)





主题班会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