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古道印象微电影协会开展外景拍摄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9 16:13:4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应化学院古道印象微电影协会摄影技术,加强会员之间默契程度和拍摄技术。应化学院古道印象微电影协会于418日晚1830在金城公园开展外景拍摄活动长邓嘉庆、副长雒满福、全体古道印象微电影协会摄影组参加了此次外景拍摄活动

首先,古道印象微电影协会在操场集合长带队统一前往目的地——金城公园,刚刚进入金城公园,大家对公园美景喜爱不已。每个人都找到自己心里最留意的风景驻足,用自己手里的相机拍下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拍摄过程中会长不时出错误的动作用自己学到的拍摄技术指导学员,让协会成员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安全有序返回学校。

此次协会活动进一步调动了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仅提高了各自的摄影技术以后更好的开展协会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朱三宝 摄影:邓嘉庆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