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化学院多举措开展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2 16:31: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征兵站通知要求,在广泛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基础上进行2018年征兵工作面对面政策解读活动,深入进行大学生征兵工作再行动、再动员。帮助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流程,激发广大同学保家卫国、应征入伍的决心。近期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面对面政策解读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学院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吴海霞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面对面政策解读”会,进行征兵入伍政策的宣传教育。

二是学院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深入到班级、宿舍进行征兵入伍“面对面政策解读”、交流座谈,宣传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确保有意向参军的同学做到“四个明白”:明白兵役义务、明白优惠政策、明白优抚待遇、明白自身责任,积极营造“参军入伍,奉献报国”的浓厚氛围;

三是开展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学院充分发挥参军退伍在校学生的优势,设立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咨询处,现场答疑,他们现身说法,通过讲述自己的从军经历提升大家对部队生活的向往,增强他们参军入伍的责任感和积极性。

通过开展多项宣传咨询措施,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参军热情,促进了我院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朱三宝 摄影:杜旺金

 

   征兵政策解读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