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化学院开展2018年心理健康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1 21:11:5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校园。近期应化学院在四中心二楼举办2018年心理健康征文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同学们反响热烈,踊跃报名。根据评选要求,由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委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此次征文进行了评选。活动现场,同学们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健康向上,题材广泛,感情真挚,充分反映了高校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他们用最真挚的语言、最优美的文字阐述梦想对人生的重要性,同时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怀着一颗有梦的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诚实守信,发奋图强。最终,来自化工175班许朝顺《吾将上下而求索》、精细171班朱盼盼《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安全171班白婷、魏立倩《用健康呵护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161班潘兴亮《阳光心态伴我行》,以其独特的写作风格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部分优秀作品将以板报形式在明德公寓楼前进行展示宣传。

本次征文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自我和他人心理健康的关注,有助于同学们在正确剖析自己和社会心理现象的前提下,直面成长压力,微笑拥抱生活,对塑造同学们的优秀品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朱三宝 摄影:王向娟)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