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温暖入宿舍·真情迎新生——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应化学院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8-09-09 22:49:3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紧张繁忙的迎新报到工作即将结束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以及学生处领导深入西区明德公寓新生宿舍看望慰问应用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每到一间宿舍,周兴中都热情地与在宿舍的新生家长和同学们握手,欢迎你们来到兰州,来到石化学院,并关切地询问同学们:“你从哪儿考来的?”、“家乡怎么样?”、“对兰州的气候还适应吗?、“有什么要求和期望吗?”一连串的问候中包含着深深的关怀。在一间新生宿舍,得知新同学是自己一个人从宁夏来到学校报到的,周兴中连连点头说好,“大学生要学会自立。”在另一间新生宿舍,听说宿舍有六个人都来自省内,只有一个同学来自省外,周兴中嘱咐大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相处中多理解、多包容,生活上要相互帮助,有困难要及时和老师沟通。每见到一个新生,周书记都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到校后的感受,有没有困难,希望新生尽快实现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适应新的群体,有效地利用和管理好自己的学习时间,不要虚度光阴,也要锻练好身体。他还亲切勉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要满怀信心,利用好新的平台,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同时,嘱咐随行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多多指导、关心新生,给予他们各方面的帮助,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亲切慰问,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感到既意外又感动、既温馨又很贴心,如找到了家的感觉,大家纷纷报以热烈掌声,表达对学校领导的感激之情,表示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回报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

(撰稿:朱杭静、摄影:王靖基)

周书记看望新生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