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疾病防控与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21:4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传染病预防工作,强化学生的卫生安全意识,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期,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疾病防控与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常见的传染病知识,让学生认识到流感、流脑、手足口病等流行疾病的危害,了解了传染病的临床表现、预防的措施,教育学生注意防寒保暖,增强身体抵抗力。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积极参加室外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二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学习、生活场所的卫生,饭前便后、以及外出归来一定要按规定程序洗手,勤换、勤洗、勤晒衣服,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三要保持宿舍通风,每次通风应在半小时以上,保证空气流通;四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生活要有规律,注意休息;五要切莫讳疾忌医,身体不舒服应立即上报,及时就医,特别是当有发热症状时,应尽早明确诊断,及时进行治疗。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普及了疾病防控知识,加强了安全教育,使学生深刻认识到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的重要性,为应化学院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提供助力。

班会现场

(撰稿:朱杭静、摄影:朱三宝)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