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标准化学生宿舍”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6 14:36: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精细化管理的力度,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近期,应用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各班级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按照计划有序进行了“标准化学生宿舍”观摩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在好源公寓楼下集合。首先女生代表到男生宿舍对口参观,男生们积极响应,及时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床铺,笑迎各位参观者,较以往有了显著改善的卫生情况,让参观者们对男生宿舍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男生代表到女生宿舍学习了宿舍值日安排、物品摆放、床铺整理,宿舍装饰及宿舍特色文化,尤其是女生宿舍,整洁、美观,营造了一种温馨而积极向上的氛围。参观现场,不少男生纷纷表示,要向广大女生们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展示学院男生形象。活动结束后,各班通过自查报告的形式做出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开展班级自查活动、男女生互相参观宿舍等方式激励、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宿舍精细化管理,开展特色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卫生、安全、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交流现场

        (撰稿:朱杭静、摄影:朱三宝)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