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化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硬笔书法作品展示及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2 12:35:5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书法艺术,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根据学校关于举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书写内容的硬笔书法比赛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应化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硬笔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中,学院明确职责分工,周密部署安排,营造比赛气氛,活动开展以来,共计收到硬笔书法作品68幅。11月22日,学院党总支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组织相关人员对书法作品逐一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并给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通过认真遴选部分作品将选送学校参赛。

评比现场

本次活动使学生树立书写规范的意识、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专心、细心、耐心和毅力等优秀品质,从而提高同学们的整体素质。

(撰稿、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