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28 09:33: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11月26日下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杨彦军老师在四工业中心二楼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关爱教职工,相约健康行”主题讲座。

讲座上,杨老师主要围绕:遇到紧急情况和意外事故如何紧急救护、健康的生活方式、环境污染的危害、雾霾天气对人体的伤害和自我防护以及肩周炎、颈椎病等慢性职业病如何预防治疗、职场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展开。采用课件及人体模型现场演示的方式,讲述了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突发意外事故自救与互救、心肺复苏术、心肌梗塞急救办法等。

讲座精彩生动,知识性、实用性极强,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应急急救知识和健康意识,也让大家真正认识到了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的重要性,参加讲座的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此次讲座对促进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