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现场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2-04 09:39:0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增强学生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培养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使学习、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成为学生的一种共识。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3日晚,在西阶二教室开展“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现场征文比赛。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题目设计新颖,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贴近学生生活,鼓励学生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在规定的时间内,同学们大胆构思,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所闻充分地展现出来。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工匠精神”重要内涵。同时也让大家领悟到“工匠精神”对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文字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 使全体学生树立起对学习的敬畏、执着,对人生负责的态度。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位学生的心中。

(撰稿:王靖基、摄影:马海林)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