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发布时间: 2018-12-18 14:38: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12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师生关心、参与国家大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大会的收听收看工作,会前进行了周密部署,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

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会议室、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早早就守候在电视屏幕前。上午9时许,随着大会拉开帷幕,大家专心专注、聚精会神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时而埋头记录,时而热烈鼓掌。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学院全体人员进一步了解到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学研结合、学做一体,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团结进取,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书写好应化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大会结束后,学院党总支还要求广大党员和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形式就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全面深化师生收听收看实效。

(撰稿:朱杭静、摄影:王靖基)

学习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