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班、标兵宿舍”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4 09:16: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创建优良学风、标兵宿舍”的号召,营造良好院风、学风、舍风形成。5月13日,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优良学风班”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讨会上,吴海霞首先向大家介绍此次创建优良学风班、标兵宿舍的活动初衷,指出了学院在学风建设、标兵宿舍方面存在的不足,强调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标兵宿舍创建评选活动实施方案》,从评选原则、评选条件、评选办法、实施细则、奖励办法等五个方面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应化学院的实施方案,并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随后,与会老师紧紧围绕“优良学风班”评选的思路、措施、考核标准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分析、探讨,张琪、刘珂、李亚玲老师结合自己带班工作经历,畅所欲言,倾诉了自己的困惑迷茫,分享了日常管理小妙招和自己当班主任的故事,其他班主任也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成败得失,管理经验进行了相互交流答疑,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收获了许多值得借鉴,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吴海霞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职业的认同感,做到时间上的投入;二是增强工作责任感,做到精力上的投入;三是树立服务意识,做到情感上的投入;四是讲究工作方法,善于破解难题。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使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拓宽了各级管理人员的工作思路,增强了抓好学生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为有效地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朱杭静、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