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深入应用化学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09:20:0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了了解近期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的工作情况,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到应化学院进行了工作调研。应化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应化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党建、学生管理、拔尖学生培养、学风建设、及2018级学生就业、特色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大赛培训、教科研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兴中在听取汇报后,对应化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扎扎实实抓党建,通过党建促进中心工作;二要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学校、学院共同努力,多了解他们的心声和诉求,收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个人成长创造条件;三要在提升教学质量上下功夫,继续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和课程资源建设,始终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四要加强日常管理,从教学管理到学生管理,都要根据各项制度严格执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重点关注安全工作;五是要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他希望应用化学工程学院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全面提升学院工作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将紧紧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和年度发展目标,继续努力,扎实进取,助推本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应化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摄影:王靖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