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第36个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0 11:19: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献花献师恩,桃李谢恩情”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同学们在西区第四工业中心楼下为老师们献上了鲜花,表达了对老师们诚挚的祝福。

同学们手捧鲜花,彬彬有礼,他们代表全院学生, 为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老师们也深情地在写有“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美好的祝福。一声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表达学生对老师的真情和感谢,一枝枝鲜花,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真情,沁人心脾,感人肺腑,在清晨的阳光中,每一位老师都倍感温暖!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此次活动为增进教师与学生的师生关系搭建了良好桥梁,表达对教师的感激之情。有利于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感情。

(撰稿、摄影:王靖基 审核:吴海霞)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