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到应化学院遴选2018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7-05-13 18:45:4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5月12日,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缪金凤女士一行4人前来应化学院遴选2018届毕业生,院领导、老师及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石油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及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企业宣讲会。

宣讲会由应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主持,她首先对企业到我院遴选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学生认真了解企业,把握机会,积极参与面试。然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周从企业的性质,主要产品,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该公司主要从事农用化品、阻燃剂的研发和生产,现有员工1000余名,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元,拥有控股子公司江阴苏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百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苏利制药科技江阴有限公司;公司“苏利”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注册。同学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经过投递自荐材料初步筛选后的相关专业毕业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面试。

(撰稿:王 宇 摄影:胡永礼)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