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我校与国都化工(昆山)有限公司举行“国都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5-26 10:44:3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5月25日上午,我校与国都化工(昆山)有限公司在综合楼广汇厅举行了“国都奖学金”签约仪式。国都化工(昆山)有限公司人事科科长俞春京、环氧生产部次长何永良,学生处处长陈兴义、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应化学院领导、部分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应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吴海霞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陈兴义首先对国都化工(昆山)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置“国都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就师资队伍、二级学院建设、招生就业等学校基本情况向来宾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校企双方深入合作,互利共赢。

俞春京对公司的历史发展,地理位置,年销售额等情况及本次招聘需求进行了介绍。俞春京表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为石油化工行业培养了大量的高技能人才,在行业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公司为尽社会责任,回馈学校,在学校设立了“国都奖学金”,希望学校继续为社会输送高技能人才。

最后,陈兴义和俞春京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奖学金协议书。

(撰稿、摄影:周锦)

仪式现场

签字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