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中化蓝天霍尼韦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到应化学院遴选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8-05-26 08:54:5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5月25日,中化蓝天霍尼韦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晓红女士一行二人前来应用化学工程学院遴选2019届毕业生,应化学院领导、老师及应化学院、石化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在西区西阶三教室参加了企业宣讲会。

中霍新材是一家由中国中化集团与美国霍尼韦尔公司共同组建的50:50的合作企业,座落于江苏省太仓市中化化工产业园,总投资9998万美元,主要生产和销售HFC-245fa发泡剂。这是一种可广泛应用于电器、建筑、运输等领域的完全不消耗臭氧的发泡剂,能有效改善泡孔结构,降低泡沫的导热系数,提供极佳的隔热性能和节能效果,有效减少产品在全生命周期内的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符合低碳环保趋势。

会后,经过投递自荐材料初步筛选后的相关专业毕业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面试。



                                                                       (撰稿:王 宇  摄影:周 鑫)



中化蓝天霍尼韦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宣讲会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