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心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2 10:16: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9月21日下午4:00,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四工业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心得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就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组织形式做了阐述,要求每位教师党员在5分钟的发言时间内,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视角,谈感受,讲故事,诠释个人对于习总书记经典语录的认知与理解。随后,各位老师依次走到台前开展交流。李亚玲老师说: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是“撸起袖子加油干”这句话接地气、鼓干劲,为我们吹响了新长征路上奋进的号角;苏创老师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唐靖助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多次提到的一句话,我非常喜爱;吴海霞书记讲述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这句话对我们说非常具有启发性,人生只有一次,应该好好珍惜;张甲老师讲述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让我深受感动、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教职工党员们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生活深度融合,内容充实、思想深刻、情感真挚、直指人心,不时引发大家的广泛共鸣。

此次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心得交流活动,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头戏”,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

(撰稿:朱杭静、摄影:朱三宝)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