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23 21:23: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10月3日下午4:00,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东区备课中心210房间,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习总书记报告内容,并带领全体教师对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她说,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我党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共分13个部分,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总书记阐述了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十四条坚持”,为我们指明了今后我们要干什么、怎么干。她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备受鼓舞、精神振奋。随后,教师们纷纷畅谈了学习总书记报告的体会。王宇老师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内容接地气,顺民心,得民意,令人振奋!”。席静老师说:“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对师德师风作了详细的论述,这对于我们的现实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韩雅妮说:“习总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我党的四个自信,我们每名共产党员都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投入,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李亚玲老师说:“十九大的报告站在历史的新高度诠释了十八大以来国家事业取得的突破性成就,振奋人心,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更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齐晶晶老师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我感到无比幸福,我们要讲诚信、懂感恩、大力弘扬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参加学习的其他教师也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

(撰稿:朱杭静、摄影:唐靖)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