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加强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10:3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更好学习学校加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5月22日下午4:00,应用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在备课中心作了党建工作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学院26名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教育活动。

专题教育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海霞首先向大家传达学校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的重要精神,并提出了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随后,紧紧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任务、原则和相关制度进行了专题辅导。着重讲解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费收缴与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具体要求。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党建工作的有力助手,要常抓不懈,融入教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形成学习、工作常态化,并要求与会教工党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牢固树立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宗旨,努力提升能力素养,保持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教工党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讨论,各位教工党员热情洋溢,各抒己见,即畅谈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感受、思想体验,也向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供稿/摄影:朱三宝)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