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6-15 07:39:3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于6月2日至6月5日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分高职组和中职组两个级别,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3个高职代表队的129名选手和33个中职代表队的9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代表甘肃省参赛的我校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刘海强、席宝虎、李亚东,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荣获高职组全国团体三等奖。

化工生产技术赛项由理论知识考核、仿真操作考核和精馏操作考核三个模块组成,考核内容与化工生产实际操作接轨,检验学生化工生产操作的能力。赛项在备赛期间得到学院领导、教务处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同时,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准备,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高度负责、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在强手如云的激烈竞争中,我校选手团结一致,沉着冷静,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挑战,充分展示了个人及团体过硬的技能和素质,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队伍,加强了院校间的交流,为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工作积累了更多经验。

(撰稿:唐靖,摄影:吴海霞等)

代表队留影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