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3-14 17:39:4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及时获取广大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同时为提高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规范性,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于314日下午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培训会。2016级、2017级全体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教学秘书周锦老师对上学期的教学信息记录、意见反馈情况以及记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总结。为了减轻教学信息员的记录工作量和保证记录工作的规范性,应化学院对《教学信息员记录本》进行了新的设计。周锦老师对新设计的《教学信息员记录本》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并提出要求,要求各班级信息员要认真负责、规范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总结,保持优点,改进不足,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培训,提升了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能力,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石勤、摄影:李峰峰)


新版《教学信息员记录本》

培训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