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会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0-27 11:52: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10月26日晚7点,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第四工业中心二楼组织学生会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院领导,辅导员,全体应化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应化学院院长助理唐靖老师主持。

首先应化学院院长助理唐靖老师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接着他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举什么的旗、走什么样的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原则和基本要求,涵盖了党和国家事业方方面面,对于引领和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应化学院学生会的全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再次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新时代主旋律,不断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朱三宝摄影:邓嘉庆)

学习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