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学校党委书记周兴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夏季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51: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520日上午,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在东区操场举办2018夏季师生运动会。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幕式正式启动。院旗护卫队、裁判员代表队、各班级方队排着整齐的方阵,自信从容依次入场。入场式结束,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在清新亮丽的音乐声中,舞龙舞狮,传统武术表演,海草舞和铁人舞等期待已久的文体表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坚韧、阳光、奋进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为梦想舞动青春的时代旋律。最后,由应用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侯侠宣布运动会开幕,方阵、代表队依次退场,本次运动会竞技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竞赛项目分设教工组和学生组同时进行。教职工队以教研室组队参赛,教职工竞赛项目中有投球、保龄球、3人绑腿跑等6个比赛项目。老师们在比赛中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展现了和谐的应化院风,也增加了各位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学生组竞赛项目有长跑、短跑、跳高、接力赛及其他趣味比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断挑战自我、克服困难,争得荣誉,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面貌。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充满热情的为每位选手呐喊、助威。在此刻,每位同学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引领下,以澎湃的激情勇往直前,奋力拼搏,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激励他们在今后道路上一直前行。

(撰稿:杨灵娟;摄影:王崇光)

运动会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