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站 内 搜 索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

石化一线巾帼女将

应用化学工程系组织2016级新生校规校纪知识闭卷考试
发布时间: 2016-11-02 08:20: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应用化学工程系

为帮助2016级同学熟悉和掌握学生管理制度,增强自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打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根基。11月1日晚7:00,应用化学工程系在西区综合楼、主教楼组织2016级515名学生进行了校规校纪知识闭卷考试。

应化系认真组织安排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教师,考试采用统一试卷,题型有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考试内容包括学籍管理规定、日常管理制度、日常行为规范、就业政策、宿舍安全管理等。考试以闭卷单人单桌、老师集体阅卷的形式进行。参加考试的学生认真服从考试安排,聚精会神、仔细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为落实学习效果,本次考试成绩将记入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并作为学生奖优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对考试成绩不合格者,须参加系内统一组织的补考,直至成绩合格为止。

本次考试对新生模范遵守校纪校规,提高自律能力,促进我系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朱杭静 摄影:刘凌飞)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集中阅卷现场

集中阅卷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应用化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2014年3月